2015年上半年上檔了許多好看電影~

你是喜歡動作片(action movie)?愛情片(romance movie)?還是恐怖片(Horror)呢?

 

其中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分歧者2:叛亂者(Insurgent)、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是小編最喜歡的幾部......

 

今天就來回顧2015年上半年你不可錯個的幾部經典電影劇情與台詞~

 

 

 

 

即刻救援3 (Taken 3)

這是一部驚悚(Thriller)、動作(action)、犯罪(Crime)的電影

前兩集也都廣受好評的喔!讓我們一起回顧即刻救援3的一些經典台詞~

1.I don't know who you are.

我不知道你是誰

2.I don't know what you want.

我也不知道你要什麼

3.If you are looking for ransom.

如果你要贖金

4.I can tell you I don't have money.

我可以告訴你我沒錢

 

 

金牌特務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oe)


對於金牌特務你還記得那些台詞呢?

1.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some other man.

The true nobility is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pervious self.

比別人優秀並無任何高貴之處。真正的高貴在於超越從前的自我。

2.Manners maketh man.

禮儀成就不凡之人

3.Now do your very best inpersonation of a German aristocrat's formal greeting.

德國貴族如何互相問候。

 

 

分歧者2:叛亂者 (Insurgent)


簡述這部電影:在這趟充滿猜疑與危險的逃亡之路上,她以為自己對於背叛已司空見慣,但翠絲怎麼也沒想到,與她關係最密切、感情最親近的他,竟然是一名背叛者。

1.The biggest challenge in life is to be yourself in a world that is trying to shape you into something else.

人生最大的挑戰,就是在一個試圖將你定型的世界裡,誠實的做自己。

 

2.Not from war four different ideologies, religious beliefs or ethnicity, and from the difference of the human personality, from the human heart evil.

戰爭四起並非源自不同的意識形態、宗教信仰或種族,而源於人類個性的差異,源於人類內心的罪惡。

 

3.“I think we made a mistake, ” he whispered, “I strengthen their own factions advantage in the process, began to belittle the other factions of the virtues. I do not want to do this, I want to own brave, selfless, intelligent, kind, honest and with.”

“我認為大家犯了一個錯誤,”他輕聲道,“在強化自己派別優點的過程中,開始貶低其他派別的美德。我不想這麼做,我想讓自己勇敢、無私、聰明、善良、誠實兼具。”

 

4.The result of all knowledge is superior to the urgent desire for power, which makes them astray.

知識淩駕於一切的結果就是對權力的迫切渴望,這會讓他們誤入歧途。

 

5.We should not ignore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people, because the difference is the source of disagreement.

我們應該忽略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因為差異是產生分歧的根源。

 

 

玩命關頭7 (Fast & Furious 7)

從小陪小編一同長的電影!

至今小編還是很愛,可惜"保羅沃克"離開了大家

送上這首See You Again從第1集到第7集都有看的朋友們!下面的幾句一定耳熟能詳

1.We should not ignore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people, because the difference is the source of disagreement.

我雖然沒有現金,但是我有車的擁有權。誰贏我,車就是他的。但若我贏了,不但拿錢,也要贏得你們的尊重。

 

2.That’s not what I had in mind. You know what you are doing?

我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3.We got everything, you know, down to the beer and barbecue, I don’t know, it doesn’t feel like home. Maybe it because you don’t realize how much *appreciate something until somebody takes it away.

我們現在擁有一切,甚至還有啤酒和燒烤,但是感覺特別不像個家。也許是因為,有些東西,直到失去,才會珍惜。

 

加州大地震 (San Andreas)

這是一部真實故事改編!

一場發生在美國加州驚天動地的大地震後,一名直升機搜救員

展開了危險的旅程去搶救他長年疏遠的女兒,台詞是不是都耳熟能詳呢?

1.You jump, I jump.

你跳我就跳。

 

2.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3.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你要學會接受生活。

 

4.For years, we operated under the belief that we could continue consuming our planet’s natural resources without consequence. We were wrong.

多年來人類一直相信,我們可以持續使用大自然資源而不會有任何後果。我們都錯了。

 

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


這是一部讓人熱淚盈眶的電影~

說真的小編2015年最愛的就是這部!!

In a sky without me, may you spread your wings and find the one who's fortunate enough to be your destiny.

『但願在我看不見的天際,你張開了雙翼,遇見你的註定...她會有多幸運。』

 

菁英多益700保證班

 TOEIC金色證照TOEFL證照IELTS補習班GEPT考試SAT澳洲打工度假

日本留學JLPT測驗看CNN學英文多益高分學員推薦|菁英學員排課系統

 

 

arrow
arrow

    菁英東區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